中筝艺校古筝师资班开课 培训-服务区 佟燕玲 2353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服务区 > 培训

中筝艺校古筝师资班开课

2017-03-10 09:42 | 来源: 长春日报

  8日,2017中筝长春分院古筝师资班在中筝光明艺校开讲,教师李思现场弹奏古筝乐曲技惊四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师资班不仅聚集了长春热爱古筝艺术的人们,更吸引了吉林、梅河口、公主岭等省内城市及内蒙古的古筝爱好者远道而来。

  面对这么多爱好者即将跻身古筝大家庭,在该领域已名声鹊起的李思颇为感慨:“10年前我从北京回到家乡长春,就是要把著名古筝表演艺术家袁莎的专业技巧和对普及古筝、规范古筝教育的这份希望带回来。感谢这么多人选择和古筝相伴,和我们携手共同为古筝教育做出努力。”

  据悉,本届师资班学制为两年半,学员每周都要上两节古筝专业课和试唱练耳课,学成后将成为古筝师资队伍中的一员。

记者 毕馨月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