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50家事业单位面向驻京高校招聘290人 招聘-职场 何长春 2284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服务区 > 职场 > 招聘

长春50家事业单位面向驻京高校招聘290人

2016-1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5日,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人社局获悉,为了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12月21日长春市事业单位将面向驻京普通高等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共有50家事业单位,155个专业技术岗位,拟招聘工作人员290名。

  报名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的身体条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8月1日前获得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具备选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在读的非2017届毕业生;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毕业后不能如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5日12:00至12月20日15:00。网上报名时,将《长春市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的邮箱里,并拨打招聘单位电话予以确认。同时须将纸制的《登记表》加盖所在院系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待面试时交给招聘单位审核。

  现场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1日13:00-14:00。

  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招聘活动厅。现场报名时须向招聘单位提交加盖院(系)党组织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的报名《登记表》。

  面试时间:2016年12月21日14:00-17:00。

  面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招聘活动厅。

  面试形式:面试采取面谈(教师岗位可加试试讲、说课)的形式,面试内容主要是考核和测评综合素质。

  监督电话:0431-88521577(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考核培训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