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在线订餐让学生吃上热乎饭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841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财经大学:在线订餐让学生吃上热乎饭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841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高校风云榜

浙江财经大学:在线订餐让学生吃上热乎饭

2019-03-21 10:12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订餐”,进入商品选购页面选定所需要的套餐,通过校园卡或微信在线支付。指定时间内,只需凭借手机提货码到教工餐厅取餐。近日,浙江财经大学网络订餐服务正式与学生见面了。

  本学期,浙江财经大学调整了教学作息时间。为此,后勤服务中心结合新的时间表对餐饮服务也进行了调整,在教工餐厅推出网络预约订餐服务,学生线上预约、课后取餐,不用担心下课晚、饭菜凉的问题。

  “我们推出7元、9元和12元3个套餐窗口。截至当日上午11:30,微信后台关闭订餐通道,后厨根据同学们的订餐要求,重新制作新鲜午餐以保证同学们都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飞说。

  据悉,“在线订餐”开通以来,订餐人数逐日增多,日均达到100多单。学校相关部门将针对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以保证服务更多的学生。

  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焦旭 坤赵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