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财经学院成立新媒体联盟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858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财经学院成立新媒体联盟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858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高校风云榜

长春财经学院成立新媒体联盟

2019-04-16 14:3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财经学院校园新媒体联盟日前成立。新媒体联盟成立后,长春财经学院将顺应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在思想理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对内对外新闻宣传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通过新媒体力量使长春财经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主旋律更加强劲,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去年5月,我们获得了‘吉林微博渠道最佳贡献奖’,原创推文阅读量累计百万次,原创视频《拜托啦学妹》更是取得全网播放量40万+的好成绩 。”长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表示,网络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应秉持开放包容、对话服务、分享共赢的态度。该校将借助新媒体联盟,建设一支政治素养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正、新媒体技术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用正能量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记者 徐微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