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国语大学获赠日文原版图书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914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外国语大学获赠日文原版图书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2914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高校风云榜

吉林外国语大学获赠日文原版图书

2019-07-09 14:45 | 来源: 长春日报

  近日,日本亚细亚经营管理修士研究所向吉林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捐赠经营管理类日文原版图书1729种,共计2000 册。这是该研究所首次向中国的大学捐赠图书。

  亚细亚经营管理修士研究所是由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的华人MBA毕业生创办的非营利组织,主要为中日和亚洲国家各大企业团体以及学习经营管理的学生提供帮助。亚细亚经营管理修士研究所理事长王岳峥希望这批图书能帮助日语相关专业学生学好日语、了解日本文化,今后为双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吉林外国语大学王杰副校长对该研究所赠书善举表达谢意,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中日文化交流与传播。

  记者 徐微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