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财经学院高校线上教学调查获一等奖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3212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财经学院高校线上教学调查获一等奖 高校风云榜-教育 何长春 3212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高校风云榜

长春财经学院高校线上教学调查获一等奖

2020-09-01 11:00 | 来源: 长春日报

  日前,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长春财经学院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全国一等奖,为我省3年来最好成绩。此次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公益性专业赛事,分为知识赛网考、校赛、省赛以及全国总决赛4个阶段,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43支优秀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长春财经学院参赛代表队的作品“线上教育你PICK了吗——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背景下关于高校线上教学的调查”获得全国一等奖。该校另两部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

  记者 徐微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