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与您相约方舟美术馆! 精彩活动-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67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与您相约方舟美术馆! 精彩活动-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67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精彩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吉林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览30日开展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与您相约方舟美术馆!

2019-04-30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引领少先队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计划,按照实践育人要求,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工作委员会、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吉林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工作。

  4月30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吉林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览将在长春市方舟美术馆举办,届时,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们会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报道中。本次活动是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共青团和青年运动发展历程以及广大吉林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良好风貌。

  本次实践采访活动希望通过对当代著名书画家和省优秀青年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中国青年和吉林青年运动的历史图片、各个时期珍贵文献、徽章等实物的参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团成员更生动、全面的了解吉林共青团和青年运动的发展历程,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

  小记者们对五四运动了解多少?

  他们采访时最关心哪些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有哪些感慨与大家分享?

  明日,我们与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相约方舟美术馆,来一场爱国与理想的碰撞!敬请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