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凡:参加“两会”直播间 我给自己加油打气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16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费凡:参加“两会”直播间 我给自己加油打气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16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费凡:参加“两会”直播间 我给自己加油打气

2019-02-13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吉林省“两会”期间我非常荣幸地获得了采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机会,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欣喜若狂。为了能做好这次采访,针对我要提问的问题,我进行了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时间转眼就到了直播这一天,从早上起来我就一直很兴奋。直播前,我早早的就穿戴整齐来到了直播间外。我们先在大厅里等候主持人和三位嘉宾进行前半段直播,一共邀请了三位嘉宾,分别是省人大代表姜伟,省政协委员王平、邬巍。我们是在直播的后半段才进入直播间的,第一次上直播我有一点小紧张,站在门口时心中暗暗给自己打气:“加油!一定要好好表现!”

  我要采访的对象是吉大一院院办主任、省政协委员邬巍。直播开始后,我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开始提问环节。我问邬叔叔:“习近平爷爷曾说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院将采取哪些措施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呢?”邬叔叔一共分三个方面对我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我充分的感受到他们对改善“看病难,看病贵”这个问题的重视。

  采访结束后,我们一起合了影。叔叔们还为我们签了名并写下了对我们的寄语。这次采访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不了解的知识,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通过这次直播让我有了一次不一样的收获和成长,也将使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