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瑞:参加“两会”直播间的感想与体会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16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杰瑞:参加“两会”直播间的感想与体会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816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杨杰瑞:参加“两会”直播间的感想与体会

2019-02-13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传统节日“小年”这天下午5点,我作为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非常荣幸地做客2019年吉林省“两会”直播间,采访了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叔叔。

  我问厅长叔叔:“您说说吉林省目前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今后要在哪些方面加快发展?”厅长叔叔详细耐心地解答了我的问题。他是这样回答的:“吉林省电商在过去连续两年都以30%的速度增长,已经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下一步吉林省要在跨境电商上下功夫,吉林省已经获批全国电商综合试验区,已经制定了电商综合实验区的实施方案,吉林省将成为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汇聚地;另外一个方面是吉林省农村电商发展得非常好,通过农村电商将把我们吉林省的土特产如大米、山珍等卖到全国各地;第三个方面我们吉林省将努力打造更适合电商发展的环境,包括快递、物流等,还包括产品包装、营销等,我们商务厅也想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吉林省做电商的人提供综合性的咨询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

  厅长叔叔聪明有学问,我要像厅长叔叔学习。我们吉林省电商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好处和便利。激动的时刻很快就结束了,明年我还来“两会”直播间。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