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昊沅:做为一名小记者,要博学多识、传递正能量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959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昊沅:做为一名小记者,要博学多识、传递正能量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959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2019年暑期培训感受——

石昊沅:做为一名小记者,要博学多识、传递正能量

2019-09-06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2019年8月17日,团省委组织了一个如何做一名小记者的培训活动。

  这个活动是在吉林省团校举办的。在今天的培训中,老师讲了很多有用的知识。比如,如何做一名小记者,还有摄影、制作手机短视频等。我最最喜欢的是短视频,有抖音、快手、火山、西瓜、彩视、芒果TV……而且今天老师还给大家讲了“抖音”!因为现在抖音可是在所有手机短视频里最火的一个软件,是一个可以传递开心、伤心和感动的软件。我第二喜欢的是摄影课,老师讲的手机摄影主要是用华为手机,功能有大光圈、人像、拍照、录像、趣AR、更多,更多里有专业、慢动作、夜景、全景、黑白相机、流光快门、HOR、延时摄影……

  我很喜欢这次小记者培训活动。从中我也学会了,做为一名小记者,要博学多识、诚信友爱,传递社会正能量,敢于追逐自已的梦想。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