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婷:做合格小记者,要多看报、多练笔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964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婷:做合格小记者,要多看报、多练笔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2964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2019年暑期培训感受——

武婷:做合格小记者,要多看报、多练笔

2019-09-06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17日这天我幸运地参加了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的培训活动,同学们都是个吉林省各地区的小学生。来到培训现场,我赶紧找个座位坐下,等所有人到齐了,大家以热烈地掌声欢迎三位老师。

  老师在大会上教我们什么是新闻,如何辨别新闻。小记者如何釆访报道最近发生的事。告诉我们平时多看报,还要多练笔,对自己写作有很大帮助!那么,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呢?老师说,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必须热爱生活,从各个角度细致观察生活,才能写出别心出栽的新闻。

  这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发现做记者并不容易,我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十分期待下次培训。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