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馨月:今天我在直播间里做记者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陈尤欣 3036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馨月:今天我在直播间里做记者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陈尤欣 3036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刘馨月:今天我在直播间里做记者

2020-01-10 2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当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手持话筒采访的记者,我就心生羡慕,总盼着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做个神气的记者,没想到,机会来了,经过选拔和培训,我成为了两会直播间小记者。

  1月10日,我早早地来到了直播间,穿上了红色小马甲,我可激动了,今天我要采访的对象是吉大二院心内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珺楠教授。初次参与采访活动我是有点慌的,但看到委员们亲切的笑容我就一点也不紧张了。我的采访问题是2019年吉林省是如何缓解“看病难、看病贵”这一问题的?委员们也为我做出了细致的回答。

  采访结束后,委员们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做祖国未来的接班人。通过这次采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的采访能力也在实践中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我一定好好学习,希望长大后也能成为一名厉害的医生!

  东北师大附中实验小学三年六班 刘馨月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