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新的一年,祝愿所有的家庭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0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馨予:新的一年,祝愿所有的家庭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0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张馨予:新的一年,祝愿所有的家庭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2020-01-17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两会又如期召开了,我再一次有幸被选为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代表。能够有机会对两会的委员代表们进行一些采访和实时报道,并能和委员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和自豪!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内心的热情已经足以使我抵挡冬日的寒冷。因为两会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我们的分工也就不同。我被分到了场外直播间,但我想不论我被分配做什么,我都要努力认真地把事情做好。“小红马甲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政务大厅,为直播做着充分的准备。

  我们刚一进入直播间,叔叔阿姨们就送给我们一句祝福语:祝福全国小学生学习更加认真,越来越棒!是啊!我们就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我们就是主人翁,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我的实际行动来给祖国母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小记者们都谈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和愿望!我的感受就是:在活动中锻炼了胆量、增强了自信。对两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也更关心国家大事,感觉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强烈了!在现实生活中我能感受到政府更加关心民生问题了,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了,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辉煌,社会更加和谐!老百姓的脸上永远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愿所有的家庭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这是我的愿望,也是两会的初衷吧!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 张馨予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