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舒冉:参加两会采访 我信心满满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0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舒冉:参加两会采访 我信心满满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0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王舒冉:参加两会采访 我信心满满

2020-01-13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两会开幕的第二天,昨天刚踏入会场时的那种紧张已荡然无存,今天的我信心满满地走进了会场。

  我依然站在门口迎接委员叔叔阿姨们的到来。叔叔阿姨们陆续进场签到后,我赶紧迎上去采访了一位叔叔,我问道:“请您送给我们少年儿童一句2020的新年祝福吧!”叔叔愉快地答应了,回答道:“祝你们新年快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听了叔叔的祝福语,我心里乐开了花,底气也足了,赶紧又采访了身边的一位阿姨,我问道:“请问您参加了本次会议有什么感受呢?”阿姨十分感慨地回答:“感受非常多啊!新的一年、新的政策、新的形式、新的希望,祝愿大家都开心、快乐。”我心想今年我们吉林省出台了这么多利省利民的有希望的政策,我相信我们吉林省的人民能在新的政策与新的形式下能有更加美好和幸福的生活。

  最后我又采访了一位叔叔,叔叔对我说:“小记者同学,你要相信我们的国家未来会越来越好,你也要相信未来越来越好的国家需要你们这些少年儿童来助力。”

  是啊,我们少年儿童就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越来越好的后备军,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争光,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 王舒冉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