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延:作为两会小记者 我采访了一位大学校长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4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修延:作为两会小记者 我采访了一位大学校长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李修延:作为两会小记者 我采访了一位大学校长

2020-01-12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1日上午9时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宾馆举行开幕式。我作为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采访参会的省政协委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一大早,我们准时集合在省宾馆的大厅,团省委的老师带领我们整齐列队,等待政协委员前来报到。我们精神抖擞地等侯着,真是有些迫不及待。

  记者一直是我羡慕的职业。我喜欢这种特别体验——两会小记者。带队老师说:“委员们来了,你们可以准备采访啦!”我和一个二年级的小弟弟一起搭档,采访了一位大学校长。她外表很知性,和蔼可亲,高兴地接受了我俩的采访,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同时,让我从采访中得到了锻炼和收获。她送我们少年儿童一句2020年的新年祝福语:孩子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分秒必争,在新的一年取得好成绩!随后与我们合影留念!真诚的话语令我激动。当然,我刚开始存在胆怯、怕被拒绝的心理,但这位平易近人的校长,用她自身的人格魅力感染了我。

  第一次采访令人难忘,乐此不疲之中让我成为了一个自信满满的小记者!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 李修延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