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祺:做足了准备 我的采访很成功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董子祺:做足了准备 我的采访很成功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董子祺:做足了准备 我的采访很成功

2020-01-12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我有幸获得了吉林省两会的参访资格。2020年1月11日是政协会议开幕的日子,我早早来到了省宾馆进行采访。

  在焦急地等待之后,上午的全体会议结束了。我向一位政协委员阿姨提出了采访的请求,她愉快地同意了。她说,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她非常高兴。她的提案是振兴吉林,加强高教强省建设,大力推进高等教育事业。最后,她还送给我们少年儿童一句祝福语: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拼搏,长大早日成才。

  在两会现场的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会议的庄严与重要。其实能够来到这里,以一位小记者的身份进行采访真的很不容易。为了在录像时不出差错,为了在采访时顺利表达,我们提前十几天就开始准备了。我们一共参加了四次记者培训,并提前准备采访的问题,进行采访模拟......这些训练真的让我收获了许多许多,也明白了很多道理。今天我的采访很成功,期待明天人大会议的开幕。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 董子祺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