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舒冉:听了叔叔阿姨的新年祝福,无比开心激动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舒冉:听了叔叔阿姨的新年祝福,无比开心激动 小记者报道-红领巾小记者 何长春 3041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红领巾小记者 > 小记者报道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两会采访手记——

王舒冉:听了叔叔阿姨的新年祝福,无比开心激动

2020-01-12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去吉林省两会的举办地点省宾馆,采访了一些叔叔阿姨们。

  我紧张地来到了会场。我们面带微笑,迎接参加两会的叔叔阿姨们。刚开始,我们采访时,被拒绝了,但是我们并没有灰心。我们继续采访,采访到了一些叔叔阿姨们,他们耐心地回答着我们的问题。听了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新年祝福,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激动。得知不能进入会场采访时,我感到非常失落,但是叔叔阿姨们面带微笑看着我们的时候,我的心情又开心起来。

  我们在大厅里开始练习主持稿,我认真的练习。录视频时,老师问:“谁想先来,三个人一组。”刘芮含姐姐举起手来,我心想:我也可以试试,要相信自己。我大胆地举起了手。其它人没有人敢出来了,于是我和刘芮含姐姐在旺旺老师的带领下,下楼录视频了。旺旺老师一路上不停地鼓励我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最后,录制顺利结束了。大家也都纷纷离开了会场。

  第一次参加两会采访让我紧张,兴奋,很多复杂的情绪,希望明天能顺利采访到一些叔叔阿姨们,也希望明天能和叔叔阿姨们针对某个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吉林省红领巾小记者 王舒冉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