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校学生获市职业院校“中华茶艺”技能竞赛一等奖 职教-菁菁校园 何长春 26451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校学生获市职业院校“中华茶艺”技能竞赛一等奖 职教-菁菁校园 何长春 2645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职教

长职校学生获市职业院校“中华茶艺”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8-04-27 14:16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80427150252.jpg

  4月26日,长春市职业院校(中职组)"中华茶艺"赛项比赛在长春市农业学校举行,长春市4所中职学校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茶文化理论测试、指定茶艺竞技、品饮茶艺竞技三个环节的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姜宇同学,在指导教师郑微、于子贺、王迪的指导下,以93.6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取得了代表长春市参加省赛的资格。

  作为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中国茶文化,包括茶叶品评技法和艺术操作手段的鉴赏等品茶过程的美好意境。此次长春市职业院校 "中华茶艺"技能竞赛由长春市教育局组织,旨在推动茶艺技能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引导宣扬中国茶文化科学健康发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