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胡佳兴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职教-菁菁校园 何长春 2680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胡佳兴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职教-菁菁校园 何长春 2680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职教

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胡佳兴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2018-06-29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技校1_副本.jpg

图为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参赛选手胡佳兴同学

  6月25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会展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市)、部委和行业(协会)的42支代表队的467名选手,在此鏖战了三天,角逐出18个项目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入场券。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是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本届全国选拔赛是竞赛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全、竞赛标准最高、参赛选手最多、各方参与度最广的一项技能赛事。

  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胡佳兴同学凭借扎实的基础,全面的技能和稳定的心理素质,通过层层选拔,代表吉林省参加此次大赛,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五名,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技校6_副本.jpg

图为胡佳兴比赛现场

技校7_副本.jpg

  图为省人社厅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慰问指导

技校8_副本.jpg

  图为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张国军校长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左为张国军校长,中为选手胡佳兴,右为指导教师刘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胡佳兴同学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他再接再厉,刻苦训练、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最终能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为祖国,为家乡,为母校争光。”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都对胡佳兴寄予很高的期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