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师生祭扫方华烈士纪念碑 中小学-菁菁校园 何长春 2371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菁菁校园 > 中小学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师生祭扫方华烈士纪念碑

2017-03-31 18:12 | 来源: 吉网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照片_IMG_4752.JPG

  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徒步来到胜利公园

  为号召所有少先队员时刻铭记革命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复兴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号召学生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的精神。3月31日下午,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1300余名师生徒步到胜利公园与省委警卫连的同志们共同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

  共同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的还有省委警卫连的同志们

省委警卫连的同志们向烈士敬献花圈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在方华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敬。接着,四位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缅怀之情。献词后,丛校长发表讲话,勉励大家要铭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

校长.jpg

丛校长发表讲话

老师.jpg

  大队辅导员刘冰主持活动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00.jpg

  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

孩子们.jpg

  全体师生缅怀先烈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最后,刘禹含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继承英雄的遗志,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