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 佟燕玲 2357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 佟燕玲 2357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吉林教育资讯

长春市委党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7-03-15 10:25 | 来源: 长春日报

  14日,长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长久出席典礼并做重要报告。

  在报告中,王长久以“要留清白在人间”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廉洁从政党课。通过一系列富有哲理的阐释,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组织和纪检工作的体会,让学员们对“廉洁”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廉洁,王长久强调,要守住法纪底线,不敢腐;紧扎制度笼子,不能腐;把好思想“总开关”,不想腐。

  随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安军代表学员发言,安军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端正学风,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塑造党员干部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

  2017年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共有领导干部任职班、进修班的188名学员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培训班240名学员进行学习。设置了政策理论、党性修养、市情教育和能力建设四个教学单元。据长春市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董巍介绍,市委党校在春季学期根据市委组织部“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本期培训班将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定力’,提高领导干部战略思维、驾驭全局、辩证思维等能力,并以此组织教学内容。对于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将根据新任职领导干部的特点,设置课程,提高新任职领导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

  记者 梁闯

编辑: 佟燕玲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