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北湖四所学校今年9月实现招生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佟燕玲 2357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长春高新北湖四所学校今年9月实现招生

2017-03-15 10:29 | 来源: 长春日报

  14日,记者在2017年长春市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长春市教育工作将着力推动长春教育改革发展,由关注“有学上”向关注“上好学”转变,着力推动长春教育改革发展;实施城区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蓓蕾计划”,着力破解学生放学后、家长下班前孩子难以接回、无人看管的问题,接触家长后顾之忧。

  据悉,长春市将进一步完善《中小学专项规划》,推动长春市中小学网点合理布局,支持长春市第二中学精致学校和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建设。其中,长春高新区(南区)慧仁学校、尚德学校,北湖区域明达学校、英才学校预计在今年9月实现招生。还有其他学校将陆续在2018年、2019年实现招生。

  今年,长春市还将启动新一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和名师开放型在线辅导“云课堂”,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

  记者 呼特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