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第十三中学假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佟燕玲 2357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通化市第十三中学假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

2017-03-15 13:09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通化市第十三中学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了以“感恩成长逐雪嬉冰”为主题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假期中,学生或自发组织,或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进军营,感受军人的艰辛与光荣;走进敬老院,用实际行动表达爱老、敬老之情;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包饺子,奉献爱心;慰问孤儿院、与心语自闭症中心联谊、举行春联义卖,用真心真情关爱和帮助他人;参观边防支队、参观修正药业……学习知识,开拓眼界。同时,学生们在假期里还积极加强身体锻炼,雪村、天桥沟、长白山滑雪场都留下了学生们欢乐的笑声。除此之外,游泳、雪地足球、篮球、户外徒步等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寒假生活意义非凡。

  学生们纷纷表示,每一次活动都在心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每一次挑战都是对自己的超越。通过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第十三中学学子“重德、崇优”理念下的优秀品质。

陈丽艳 记者 刘雅茹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