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师附中明珠学校学生走进育智学校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佟燕玲 2358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东师附中明珠学校学生走进育智学校

2017-03-16 09:26 | 来源: 吉林日报

  3月15日下午,50多名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珠学校初一7班的学生,来到长春市南关区育智学校,开展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与育智学校的学生一起载歌载舞,结对交流。

  南关区育智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培智学校,学校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曲棍球等9个训练队经常代表国家、省、市参加残疾人体育比赛,成绩优异,获得奖牌上百枚,是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明珠学校初一7班的学生们不仅为育智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还和他们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和集体游戏等,欢声笑语响彻校园,孩子们一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初一7班的学生说,他们虽然是残障孩子,但都坚强自信,用他们的意志、品质赢得了我们的尊重。

  班主任陈荟竹老师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的学生关注这些残障孩子,并向他们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更希望能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尊重关爱残障孩子,让他们幸福快乐有尊严地成长。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