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64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吉林省20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

2017-03-23 08:51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通过吉林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总规程》,吉林省教育厅于3月18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了田径、网球、羽毛球项目省内选拔赛,来自全省17所高校和中学的205名运动员积极参赛。

  据了解,吉林省教育厅将通过此次公平竞赛,依据有效成绩,初步选定部分成绩优胜的运动员、教练员组成吉林省代表队,并通知相关学校对赛前训练工作给予重视和支持。同时省教育厅将适时进行赛前训练成绩检验,并依据成绩最终确定随队参赛名单,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吉网、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