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毕业典礼 俄罗斯留学生秀中国男友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35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大毕业典礼 俄罗斯留学生秀中国男友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35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吉大毕业典礼 俄罗斯留学生秀中国男友

2017-06-22 09:09 | 来源: 吉网

  6月21日,吉林大学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毕业研究生、毕业留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其中毕业留学生代表,经济学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俄罗斯籍瓦丽娅同学在回忆自己在吉大的学习生活时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同时她还现场大秀与中国男友的照片,感谢在吉大上学时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瓦丽娅刚到中国的时候对汉语几乎一窍不通,可四年下来她说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也很溜。“我从中学的时候就对中国充满兴趣,非常期待以后能来中国学习。能来到吉林大学学习,我觉得非常幸运。吉林大学每年都会组织很多留学生的活动,这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瓦丽娅说。

  毕业典礼结束后,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现场看到了瓦丽娅的未婚夫许财彬。“我已经向她求婚了,我们的婚礼打算在明年举办,可以说,吉林大学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曲财彬告诉记者,谈到未来两人的发展,曲财彬说,目前计划在国内发展,瓦丽娅也愿意留在长春,做一些和教育有关的事情。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文/摄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