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支教队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支教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69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师大支教队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支教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69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北师大支教队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支教

2017-08-02 09:15 | 来源: 吉和网

  1日,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 “寻梦晨曦”支教活动在吉林省孤儿学校举行。据了解,“寻梦晨曦”支教队将展开为期12天的支教活动中,为吉林省孤儿学校的高二、高三同学带来内容充实的课程和活动。

  据悉,“寻梦晨曦”支教队由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六个部院系的十五位学生干部组成。在支教期间,支教队将面向高二、高三学生安排十二节专题课程、系列主题讲座和六次答疑;支教队也设置了素质拓展、参观民俗馆、文化知识竞赛等活动。“学长派对成长计划”是此次支教活动的亮点之一,在支教生活结束之后,支教队的成员们仍将坚持对孤儿学生们的引导与帮助,争取做他们成长的“引路人”。此次支教也将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校园暴力与组织文化”相结合,并就“如何弥补家庭教育的缺失”这一教育课题展开调研,探究孤儿学校建设特色,努力对孤儿学生的教育做出进一步的探索。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参与支教的队伍中,还有不少吉林省考到北师大的大学生参与回乡支教。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赵宇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