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7年高考(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举行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3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2017年高考(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举行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3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我省2017年高考(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举行

2017-08-07 09: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张雅静 8月6日上午,“全国百所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吉林省2017年高考(专科)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属公益性质,场地与资源全部免费为高三考生和家长开放。

  现场有包括来自山东、天津多地的全国70余所高校的招生办老师亲自坐镇,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地报考指导、志愿说明、就业咨询。虽然是阴雨天气,却仍然汇聚了大量的人气。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对于报志愿选专业这个事情,我们家都不太懂,正好听说交通学院这边有这样一场活动,就过来咨询咨询,一路走下来,大概选定了几所学校,回家再一起商量商量看报哪个。”

  记者注意到,前来咨询的家长,普遍关注院校专业是否能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以及未来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所以,省内几家拥有重点优势学科的高校,如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咨询台前就围了不少考生和家长。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徐超时处长介绍,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交通类为主,兼设工程机械、管理、电子信息、经济、外语等专业的学校,受惠于市场大环境和国家政策的扶持,近几年来,社会对交通类优秀人才的需求始终在增长,所以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好。我校为我省交通行业培养出大批各层次应用型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次活动也是为了给全国兄弟院校和我省高三考生及家长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学校特别提供场地和多方面支持,同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愿意将这样的公益活动常态化。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