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不对外语计算机作统一要求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6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暂不对外语计算机作统一要求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6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长春市职称评聘工作启动

暂不对外语计算机作统一要求

2017-08-10 09:36 | 来源: 长春晚报

  8日,长春市2017年度职称评聘工作部署会议举行,今年职称评聘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我市将试行职称申报成果“代表作”制度,职称评价将重点体现在职称论文、科研项目成果以及发明专利或具有权威部门认定的独创性业绩等方面。暂不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条件作统一要求,确有需要的行业和单位,可自行研究制定考试,纳入本行业或单位职称评审的考核体系。

  打破户籍、地域、身份等限制,放开职称申报门槛。对转任现岗满1年且具有本岗位相应业绩成果的人员,实行职称同级改职审评制。完善基层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定向评审、定向使用”制度。对有行业准入限制和对人身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学历专业的要求进行职称申报。进一步深化卫生系列职称制度试点改革,推进1-2所公立医院参加全省试点建设。

  长春晚报记者 陈琼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