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25家事业单位拟招聘工作人员731名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90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225家事业单位拟招聘工作人员731名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90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长春市225家事业单位拟招聘工作人员731名

报名时间为9月4日至6日

2017-08-29 08:5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丹 记者从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满足用人需求,长春市225家事业单位提供560个岗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31名。

  此次招聘要求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28日至1999年8月28日期间出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17年8月28日。出生日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时至21时、9月5日9时至21时、9月6日9时至16时。具备资格条件的考生须登录报名网站,按系统提示,填写注册信息,并慎重选择相应报考单位及岗位,一经注册,所报考单位及岗位不能修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时至2017年9月7日12时。个人信息及照片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即为报名完成,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17年9月23日9时至11时统一组织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设合格线,依分数高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9月29日,可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查询笔试成绩。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每个岗位采取的面试方式均由各主管部门确定并通知。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官方网站为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ccrs.gov.cn 

  )、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www.ccrjk.com 

  ),有关公开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