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答辩工作启动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5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答辩工作启动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5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长春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答辩工作启动

2017-11-07 08:32 | 来源: 吉网

  根据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中小学高级和中级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4日,长春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答辩工作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完善职称评价体系建设,不断增强职称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在职称评审中,凡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全部进行答辩。答辩采取个人自述、评审专家现场当面提出问题,申报人员当面答辩的形式进行。

  来自省、市专家库从事基础教育、师范类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兼顾中直、省、市各层次比例专家、学者,组成答辩评审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此次答辩工作为期两天,共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了15个考点,共有1540名申报2016年度中小学系列一级教师、高级教师的中小学教师参加答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