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11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11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

——长春市教育局视导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视察

2018-03-07 13:57 | 来源: 吉网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日前,长春市职业与成人教育中心曲晓旭主任、王觉民、贾兴锐一行三人组成的视导组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长春市教育局2018年春季开学视导检查。

长春市教育局视导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视察

  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视导组首先视察了数控精密加工中心。曲主任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和长春师范大学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与长春师范大学的“长白山”学者孙立巍教授亲切交谈,讨论了精密加工的一些问题及合作办学的一些情况。希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和长春师范大学能够拓宽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方法。

长春市教育局视导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视察

  随后视导组又先后视察了机电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和机加实训中心。王文举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先进的设备设施、校企合作情况和学生实践情况。视导组对学校实习实训环境、学生实习情况、设备设施、实训室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春市教育局视导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视察

  最后,视导组来到会议室,听取了王文举书记的汇报。王文举书记从新学期学校重点规划情况、新学期学校整体准备情况、学校安全管理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汇报后,王书记强调了学校在只有两名班子成员的情况下,一定会坚持“四个意识”,守住“三条底线”,抓住两条路径“传承发展、规范提高”,锁定一个目标“幸福职教,全国名校”,努力做好每件事。

长春市教育局视导组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视察

  视导组在认真听取了王书记的汇报后,曲主任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工作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并落实到位,新学期、新气象表示满意。在三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工作思路清晰,新学期有明确的工作思路“传承发展、规范提高”;二是准备工作细致,各教室、实训室、实训中心准备充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风貌良好,教学秩序稳定。三是安全工作到位,对教育局安全工作精神领会深刻,落实到位。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党政一起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德艺双馨教师;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对于我校“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目标更是给予了厚望,并希望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

blob.png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