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职教校长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13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职教校长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13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东北职教校长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8-03-09 13:21 | 来源: 吉网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四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个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吉林省延边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频率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郎小明、吉林省“吉心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启芳被评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悉,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郎小明是一名患有小儿麻痹的残疾人,他凭借着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和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成立了吉林省首家残疾人产业就业孵化园和民营特教学院,扶持残疾人创业,减免残疾学生学费,累计投入公益活动和助学资金300余万元。2008年起,在郎小明校长的带领下,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坚持诚信办学、从严管理、规范招生,秉承“办一流企业大学、走特色教育之路”的理念,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创新校企一体新模式,研究职业教育新思路,开创诚信办学新天地。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社会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中宣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命名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