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14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0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14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0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14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8-05-24 09:17 | 来源: 吉网

  5月20日,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14届“英才杯”辩论赛决赛在理科楼401红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辩论协会主办。

英才杯1.jpg

  出席决赛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是华语辩论世界杯吉林农业大学代表队教练、校知行辩论社指导教师、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知名选手王天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传福、校辩论协会会长张诗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史金鹏、经济管理学院社联主席刘柏镒、经济管理学院社联协管部部长陈佳。

  据悉,此次辩论的辩题为“根据当今社会现状,讨论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市场需求还是自身优势”。比赛开始,双方就当前大学生普遍特点展开辩论,各抒己见。在攻辩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渐趋白热化。

英才杯2.jpg

  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结合了大量的理论阐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比赛结束后,评委王天博详细解说辩题内容,针对两组表现进行点评,对他们的精彩辩论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鼓励大一辩手。

  最后,各位评委和嘉宾为获奖辩手进行颁奖,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辩论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辩论精神的传承和升华,辩手们在辩论过程中,继承和发扬中华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希望辩手们继续在辩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