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步搞定长春中考志愿填报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梁欢欢 26612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教你四步搞定长春中考志愿填报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梁欢欢 2661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教你四步搞定长春中考志愿填报

2018-05-25 15:52 | 来源: 吉网

  日前,中考填报志愿已经开始了,但有许多家长在为难,今年网上志愿要如何填写,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绝大多数初中学校都开家长会说明这个问题了,可是对没有填报过志愿的家长来说,还是没有足够直观清晰的认识。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梁老师把去年报考的各个步骤截图并且留了来了,下面给大家示范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的具体流程。

  第一步:打开长春招生信息网的网址:www.cczsb.com.cn选择【中考报名、填报志愿】。

  第二步:登录页面,各种信息下面的图片说得很清楚啦!

  第三步:点击【志愿信息】就可以选择填报志愿了,要注意的是,填报志愿需认准学校代码,如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代码是M002,进入学校后便可以选择专业,还是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例,如下: 

  还没有选择好的看看下面这张图,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好专业都集中在这里啦!

  第四步:填完志愿当然要提交啦,提交后记得要核对一遍。

  温馨提示:记得点击确定才算大功告成!

  长春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如上所述,有对选择专业或其他问题还不清楚的的家长们,可加梁老师微信详细咨询(微信号:18543172455)。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