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59个试卷保密室全合格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3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59个试卷保密室全合格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3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吉林省59个试卷保密室全合格

24小时双人值班监控摄像不间断

2018-05-30 09:05 | 来源: 长春晚报

  吉林省国家保密局法规督查处处长别桂林介绍,为切实加强高考期间保密监督管理工作,技术部门在今年新增移动检查平台,对试卷印刷厂、试卷保密室等重点环节,投入多个设备进行检测,全面从严监督管理,确保高考保密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同时,省国家保密局同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组织全省考务人员到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提高高考考务人员的保密责任意识、保密防范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和追责问责。要求所有考务人员都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程序,对于泄密人员一律严惩不贷,构成刑事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全省各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提前介入,协同主管部门科学研判形势,明确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建立值班报告制度,各市州保密局每天向省局报告一次情况,重要情况及时请示报告。高考期间不安排会议和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确保集中精力和人力物力做好监管服务工作。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