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拓展、篝火晚会……87中六年级学生度过特别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6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军事拓展、篝火晚会……87中六年级学生度过特别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6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军事拓展、篝火晚会……87中六年级学生度过特别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2018-06-05 16:43 | 来源: 吉网

  军事拓展、篝火晚会……6月1日,长春市第87中学六年级学生度过了难忘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同学们心中怀揣着一个梦——与自己的童年道别,开启自己下一个征程。

篝火晚会1.jpg

  即将升入初中,长春市第87中学学生处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一个超级大的surprise——带着孩子们到北大壶玩儿,激动的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这让他们心心念念的“梦”越来越清晰。

  启动仪式上,老师们为一直以来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颁奖,在学生们看来,他们是优秀的榜样,引领大家更好的前行,优秀的学生们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超越自己,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抱友爱,收获专属于自己的掌声。

篝火晚会2.jpg

  为了躲避外面的骄阳,同学们来到了凉爽的奥体中心,开始了军事拓展学习课程。学习了“识图用图”、“防化训练”、“枪械常识”等军事知识,以前都是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观看,这次能够亲身体验,孩子们瞬间感觉自己更加专业,能够展现帅气拿枪的姿势,近距离体验防毒面具,着实令人激动万分。

篝火晚会3.jpg

篝火晚会4.jpg

  晚上七点三十分,87中主管六年级的李霞副校长高举火种,点燃篝火,那一瞬,随着火苗的跳跃,孩子们的心也在激烈地跳动着,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期待已久的晚会终于拉开了序幕。晚会主持人由赵松老师和宋俊石老师担任,精彩纷呈的节目,手中挥舞的荧光棒,小伙伴们高涨的热情吸引了众多游客加入,一起舞动起来,熊熊的火苗带着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度过了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篝火晚会5.jpg

篝火晚会6.jpg

篝火晚会7.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