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教育集团与加拿大中学合作推介会在长春举办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陈尤欣 2673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新教育集团与加拿大中学合作推介会在长春举办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职场 陈尤欣 2673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吉林教育资讯

吉林新教育集团与加拿大中学合作推介会在长春举办

2018-06-17 2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吉林新教育集团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剑桥国际中学深度合作推介会在长春举办,吉林新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桢教授、加拿大国际剑桥中学中方校长林琳女士、外方校长Sandran女士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修满学分即可直升北美大学

  李桢表示,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中国·长春分校是吉林新教育集团旗下民办高中的国际学院,是开启国际化合作办学的高端模式。本次推介会的启动是吉林新教育集团立足本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第一步,也标志着集团国际化高中教育即将拉开帷幕。教学期间延用安大略省课程,采取10-15人小班授课方式,让老师们可以照顾到每一位学生。根据学生自身情况,按照学生的兴趣爱好,因材施教。只要学生修满30个学分,便可直升北美大学。这也是唯一没有高考可以直升大学的课程。

  李桢介绍说,让进入“新优教育”体系学习的每一位学生,学会自我悦纳,自主管理,自信生活和自强奋进。以面向未来的勇气,成就自觉发展的智慧人生。

  推介会现场,以沙画的形式向来宾形象地展示了新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

  海外就业、置业、移民的正规渠道

  推介会上,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外方校长Sandran女士表示,学生在国内分校就读,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学籍、线下线上课堂学习、线上教学管理。其中,海外项目包括四部分:一是游学项目,二是离岸学校,三是留学项目,四是海外就业。通过深度合作,让吉林新教育集团真正成为国内学生实现海外留学、海外就业的梦想平台。学生完成的不仅仅是学业,同时也是海外就业、海外置业,甚至也是移民海外的正规通道。

  中等学生实现不出国学习国际课程的梦想

  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中方校长林琳女士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这将是长春,乃至东北三省的一个引领性的成功项目。目前在北京已有两届毕业生,今年长春与沈阳同步发展,从而实现了让中等学生进名校,不出国学习国际课程的梦想。

  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校长Sandran女士通过PPT演示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的课程模式,让家长们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通过线上线下O2O模式学习原汁原味的加拿大安大略省课程,学生在加拿大主校修习1年,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实行学分制,修满30个学分即可获得加拿大文凭,直升北美大学。

  加拿大教学特色保障国际化办学理念

  吉林新教育集团执行校长张影女士从为什么选择到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安大略省特色课程优势和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剑桥国际中学长春分校学习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国际化办学起点、国际教育理念、教学管理团队、加拿大教学特色、设施保障等内容,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加拿大国际剑桥中学中国长春分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魏鹏郦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