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007 探险之旅 ” 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 晓吉 2738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007 探险之旅 ” 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吉林教育资讯-教育 晓吉 2738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吉林教育资讯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秋季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

开营第一天 外教表演“007 探险之旅 ” 带孩子们“环游”十国

2018-10-02 11: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主办、为期五天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秋季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在东北师范大学三附小正式开营。

1.png

  第一天的开营仪式是充满百老汇风情的歌舞剧,两位外教扮演成的搞怪版007特工到处寻找开启营地的钥匙。这些钥匙分布在十个不同国家,为取得钥匙,两人奔赴十国,与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相遇,开启了一场笑声连连的欢乐之旅。

2.png

  在探险的征程中,他们分别来到“欧洲粮仓”美誉的乌克兰,分享当地美食,与当地的居民载歌载舞;来到西班牙圣费尔明的奔牛节,参与到西班牙斗牛的风俗和传统舞蹈;来到非洲的丛林里,与当地土著进行一次角斗。来到慕尼黑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邂逅声名显赫、傲骄的德国汽车制造大佬;来到浪漫之都巴黎,在咖啡馆里轻歌曼舞,体会法式幽默和浪漫。

3.png

  为了让孩子们以轻松的方式融入营地生活,歌舞剧还通过表演方式让外教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给未来五天的活动留下悬念。整场表演非常精彩,现场叫声不断,孩子们睁大眼睛,显然已经融入到这次非同寻常的外交之旅,更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无限期待。

4.png

  与往期营地活动一样,本次营地所有节目都是外教们提前一个月开始精心设计的,很多环节都是互动性的,使孩子们能身临其境,体会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在观看、参与进精彩表演的同时,喜欢上这些热情的外教老师们。

7.png

  “哈哈,节目太精彩,这些外教老师太好玩了,我们都很喜欢他们。”日本班的石坤右说。坤右同学最近几天一直很期待“小外交官”活动,感觉很神秘,果然一开营就乐翻了天。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都有这样精彩的活动!”

1.png

000.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