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吉林站)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8630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吉林站)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863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吉林站)成功举办

2019-04-24 0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全国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吉林站)、吉林省普通高校医药类专业毕业生大型公益洽谈会暨长春中医药大学2019年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大会共有612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现场参会单位303家、通过云就业运营管理平台线上招聘企业309家,招聘企业涵盖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行业,招聘专业涵盖了医学、工学、管理学等所有学科专业。参会的医疗单位和知名企业有吉林省中医院、北京市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辉瑞全球医药管理企业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790个。中医药大学、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68所省内外高校2360名毕业生参会。有47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洽谈会,300余名毕业生经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有力地推动了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搭建高效服务平台,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提供更贴心、更切合实际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