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考房:春节开始预订 标间800多一晚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875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济南高考房:春节开始预订 标间800多一晚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875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济南高考房:春节开始预订 标间800多一晚

2019-05-13 14:16 | 来源: 齐鲁网

  眼见着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不少家长也开始操心起了陪考的问题。闪电新闻记者调查发现,高考的几日,济南市各大中学附近的酒店价格可谓“飘高”。

  闪电新闻记者首先来到一家位于山东省实验中学附近的大型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已经不止一人来预订高考房了,高考期间的房源之所以这么紧张,是因为除了高考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端午假期,所以涨价是必然的。 有的酒店甚至从春节开始就已经接受高考房的预订了。

  离开济南市中心,随后记者来到济钢高中附近的宾馆了解情况。一家商务宾馆高考期间,标间房价要800多一晚。如此贵的房价还没有空房,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

  但是记者又来到济南一中旁的南全福大街的一家宾馆,却得到了不同的答案,店员表示日后可能涨价,但是目前还没有动静。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刘源 济南报道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