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她偷偷亲了校长一下!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4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毕业典礼上她偷偷亲了校长一下!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4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毕业典礼上她偷偷亲了校长一下!

2019-06-24 16:01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闫春旭 高留才 顾仁凯)“校长就像妈妈一样,非常有亲切感,亲一下应该是可以的吧!”6月20日上午,盐城工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上,该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吴芊瑾在毕业典礼现场手捧鲜花亲吻校长脸颊的举动引来阵阵掌声。

  吴芊瑾亲吻校长。受访者供图

  回忆起毕业典礼现场的情景,吴芊瑾略显腼腆。她说,当时校长给我自己拨穗后,她双手抱着鲜花,一路小跑送给校长,在校长接鲜花的时候,她右手搂着校长,身体非常敏捷地亲吻了校长。“校长当时感到很意外,没想到我会亲她。”

  吴芊瑾表示,当时不由自主的就想和校长拥抱一下,“校长就像妈妈一样,非常有亲切感,亲一下应该是可以的吧!”

  毕业生与校长合影。受访者供图

  毕业后,吴芊瑾将赴香港城市大学读英语教育专业,她表示心里非常感激母校,在学校遇见了一群很可爱的老师和同学,师生关系处得像朋友像家人。“希望自己以后能够继续坚持本心,不忘母校给我的教导。”

  看完吴芊瑾亲吻校长的举动,该校人文学院大四学生盛英杰说:“这名女生真的很有勇气了,让我们特别羡慕。校长很和蔼可亲,很接地气,我毕业之后,也要和老师们多多联系。”

  盐城工学院毕业典礼。受访者供图

  在现场观看毕业典礼的大三学生唐敏艺说:“做得了学术,上得了讲台,接得了地气,校长太可爱了,是我们女生的榜样。希望明年我也能站在讲台上,和亲爱的校长拍张合照。”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