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4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建筑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4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建筑学院举办“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

2019-06-24 16:08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长春建筑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近1400人,在该校水景广场举行了“歌唱祖国歌唱党”千人大合唱活动,抒发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办主任杨东林、组织部长修福田及校团委书记刘姗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春建筑学院教师栾雨墨和张家铱及6名学生领唱,20名学生伴舞,《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歌声响彻校园上空。

  长春建筑学院相关领导介绍,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舞台,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在本次千人大合唱活动筹划、准备到开展的过程中,长春建筑学院师生回顾了祖国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师生们在歌声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斗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与红色基因。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