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考 长春交警共出动警力1136人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7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中考 长春交警共出动警力1136人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07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助力中考 长春交警共出动警力1136人

2019-06-28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7日,长春市中考首日,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畅通、安全的考试环境,长春交警提前规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出动警力1136人, 巡逻车193辆,摩托车106台,全力以赴为考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

  一大早,在市区各考点,都能看到交警蜀黍的身影。他们在考点周边设置隔离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引导考生接送车、中考工作车、私家车有序停放,指挥车辆、行人有序进入考区。

  同时,交警们还摆放了“禁止驶入”“禁止鸣笛”等标志标牌,倡导过往车辆开启“静音模式”,共同为考生顺利应考贡献力量。

  在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学校和长春市希望高中考点,交警蜀黍和警花帮助特殊考生进入考场。

  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考场外,有一名考生忘带准考证,交警蜀黍争分夺秒带考生回家,并在开考前将其送回考场。

  长春市第八中学考场外,一好心市民捡到考生身份证交给交警,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仅几分钟就将身份证物归原主。

  烈日下,交警蜀黍们在人潮车流中挥汗如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