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师大师生开展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38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师大师生开展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38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吉林师大师生开展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13 15:46 | 来源: 吉林日报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禁毒防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艾滋病的认识水平和防范能力,近日,吉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以教·育行”禁毒防艾宣传团暑期志愿服务团队在长春、松原两地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队员们走进社区发放亲手制作的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宣传团成员采访不同人群对于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并通过案例宣讲阐明毒品的危害,号召人们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保护自身安全,打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呼吁更多青年加入到禁毒防艾的队伍中,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携手打造平安和谐社会。

  记者 缪友银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