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创赛” 长春财经学院捧回大奖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48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三创赛” 长春财经学院捧回大奖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48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全国“三创赛” 长春财经学院捧回大奖

2019-08-28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长春财经学院“昌茂在线”团队和“智植物联”团队在总决赛上双双荣获一等奖,其中“昌茂在线”团队还获得最佳创业奖,长春财经学院获得全国优异省级组织奖。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赛事之一,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为高校搭建创新教育、创业教育的系统探索平台。本次决赛共有全国32个赛区200支队伍参加,长春财经学院经过精心备战,成为亮色十足的“黑马”。

长春日报记者 徐微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