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50名教师被推选为2019年度“我身边的好教师”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55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50名教师被推选为2019年度“我身边的好教师”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55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市50名教师被推选为2019年度“我身边的好教师”

2019-09-06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庆祝2019年教师节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主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先进典型,传播时代强音,激发奋进动力。

  9月4日,长春市教育局在长春市第52中学召开了2019年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推选结果发布先进事迹报告会,全面展示广大教师爱国奉献、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

  会议由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主持,副局长崔国涛宣布了推选发布结果,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丁华莹等50名教师被推选为2019年度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

微信图片_20190905143904.jpg

  获此殊荣的“我身边的好教师”,是长春市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以黄大年、郑德荣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教育、情系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彰显了新时期人民教师敬业奉献、甘为人梯的师德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905143857.jpg

  长春市朝阳区第一一二中学教师纪海龙等6名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代表做了事迹报告,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历亲为,讲述了热爱教育事业、弘扬高尚师德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促进教育发展的感人故事。

  长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局(文教局)主要领导,市直学校领导,获得2019年度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殊荣的50名教师及教师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