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故事汇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62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理工大学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故事汇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2962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理工大学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故事汇

2019-09-19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理工大学为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8日13时许,在长春理工大学东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家国情怀故事汇。

图片1.jpg

  省妇联副巡视员杨莉、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主任邵淑莉,市妇联副主席王立春、组织部长柳影,校领导杨玉新、王清和、赫然、关忠诚、杨光、李明勋,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妇委会主任、委员及全校师生代表千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2.jpg

  故事汇在歌舞《国家》 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分为《信》《嘱》《国》《光》四个篇章:有战争年代革命烈士在临行前的家书,让观众感受到他对家庭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有抗战老兵留下的《遗嘱》,体现了他对国家的信任和对子女的家风家训;有学校巾帼不让须眉的科研带头人为校为国拼博奉献的事迹;有女大学生自立自强、从军报国、科研报国的成才立志故事。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理工巾帼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

图片3.jpg

  活动在全场师生挥动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