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的精彩播报! 今日热点-教育 晓吉 2971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的精彩播报! 今日热点-教育 晓吉 2971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一天 来看看“小外交官”的精彩播报!

2019-10-01 17: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日,在新中国成年70周年到来之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9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活动正式开营,这一天孩子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又有怎样的感受呢?看看我们这些小外交官发言人是如何说的。

  来自东师三附小的刘嘉盈和天亦轩两位同学这次加入的是日本班,日本班的Hiroshi老师和Ko老师精通日语、英语和中文。上午的课程中Hiroshi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了日本的节日和习俗,还带领大家手工制作了一个香包。

  来自长春外国语实验学校的邱迪阳同学这次加入的是阿根廷班,在上午的文化课中,两位来自阿根廷Maia和Mavi美女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阿根廷的草帽。在孩子们兴奋之余还带领孩子们亲手制作了自己喜欢款式的草帽。

  来自东师二附小的杜沐朝阳同学这次加入的是俄罗斯班,在上午的文化课中,来自俄罗斯的Jane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了俄罗斯广袤的国土,带领孩子们了解了俄罗斯最高的山峰以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人们是如何保护环境的。

  来自长春外国语实验学校的王慕僖同学这次加入的是东南亚班,在上午的文化课中,来自菲律宾的Jorgie老师与孩子们一起了解了东南亚地区在地球上所处的位置,由多少个国家组成已经部分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并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了菲律宾传统的篮子。王慕僖小同学表示十分喜欢这样的学习模式,在采访的最后还兴奋的用英语做了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彦妮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