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考录取结果8日起可查询!具体操作步骤看这里!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3196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高考录取结果8日起可查询!具体操作步骤看这里! 今日热点-教育 何长春 3196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吉林省高考录取结果8日起可查询!具体操作步骤看这里!

2020-08-10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高考录取结果8日起可进行查询,具体怎么操作?中国吉林网记者将详实的操作步骤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了梳理。

  第一种方式,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查询。

  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侧“2020年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进入

  第二种方式也可以通过吉林省教育厅官网查询。

图片8.jpg

  点击进入网站后,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点击网站右上方的“吉林省‘互联网+教育’大平台”,进入后点击“查询服务”,然后再点击“录取查询”。

图片9.jpg

  第三种方式可以通过各学校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在此,中国吉林网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甄别是否为官网,以防进入假冒网站影响查询。

  另外,各位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录取开始,不代表能立刻能查到自己的录取信息,具体录取的时间还需根据实际投档情况而定。

  祝愿广大考生梦想成真,考取理想大学,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